🌓VVVVeA

1

一个小脑洞

我莫名其妙想到一个很有感觉的段子/

/算段子吗?不算吧。管他呢。


普通人无能力的设定。

当时年纪不大的查查被家里的父母教育成了精英而且基因好长得也是看到就让人心动的长相。唯一的弱点就是有点鸡肋(别想成一壮/想成一美!!!)。然后父母就找了个贴身保镖老万。

老万是谁。宽肩窄腰大长腿的帅哥。于是查查就沦陷了。

对于唇红齿白的小少爷来说,面前这个战斗力爆棚,长得也有安全感(什/)的人真的是怎么看怎么好。

老万刚开始只想着保护查查,查查向他说明自己的心意结果被无情拒绝。结果越到后面越发现自己好像对查查有超乎一般人的占有欲。然后,他反应过来。哦。这是爱。

但是来不及了。查查在被拒绝后就拒绝老万做他的保镖,理由是他觉得自己可以保护自己了。然后接下来一段时间老万就之好远远的跟在查查后面保护他。

这时候查查认识了野兽。查查发现自己和他是在各个方面都格外投缘,于是两人成了好姐妹(什/)。后来野兽也和查查的长时间在国外学习最近才回国的妹妹瑞雯在一起了。

但老万不认为他们只是朋友!!!中间打断过几次他们的聊天,查查就生气了。然后老万就又再次进入了追妻火葬场时间。

在这过程中老万和瑞雯也熟了起来。在瑞雯向老万证明野兽是她男朋友,老万也相信了之后,瑞雯就成了助攻。

查查后来的职业成了教授(对还是这样。)老万还继续是无业游民(大概。)在瑞雯和野兽的助攻下他俩终于开始有了缓缓的进展。

在进度条要100%时老万突然“失踪”了。查查看似无关紧要实则马上就要心灰意冷了。

结尾就是在瑞雯和野兽的订婚典礼上老万再次出现。并向查查求婚了。over。

-

就是典型的偶像剧套路。?想写写看/瘫。

太惨了。


评论(2)

热度(4)